明确发展思路 打造优势特色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786

       6月18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专业群建设学习研讨会。会议聚焦我院专业结构现状,谋划专业群未来发展。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专业骨干教师到场参加,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主持。

       会上,在场教师一同观看了由天津职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国良教授主讲的“系统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主题讲座。各位老师纷纷从产业链发展视角、围绕优势专业构建专业群等角度,对文化旅游学院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思路发表自己的见解与思考。

       郭大勇着重谈到了文化旅游学院在今后的专业群建设发展中要合理规划布局,突出特色亮点,同时也提出了新问题、新思考。他希望教师们能在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过程中既要满腔热情,又要客观冷静。会后,郭大勇院长对文化旅游学院十四五专业发展与专业整体规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此次学习研讨会对于加快文化旅游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具有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