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期末学生工作 做好征兵入伍动员——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期末及暑期的通知安排,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7月1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大勇,副书记李威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威对放假前学生线上的各项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与部署,要求班主任在学生离校前要做好离校前的公寓安全检查等收尾工作。同时加强暑期安全教育、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学生健康管理,提醒学生假期减少区域流动、保持通讯畅通和适度锻炼。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上的相关精神及政策,对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进行了宣传和动员。随后各辅导员对学期末及开学初关于招生就业、勤贷助学、评优评奖等相关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布置。

       郭大勇向全体所有班主任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投入和付出。希望班主任在日后要不忘深化学习、加强沟通、注入情感,提升思政育人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对于学生的思想及学习的引领作用。同时也强调了学生征兵动员工作的重要性,各班主任要广泛发动,开好征兵动员会。大学生参军入伍可以丰富人生阅历,磨练意志,是一次很好的人生机遇,对于各项征兵政策班主任要做好重点宣传,提高学生思想认知,营造良好参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