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浪静走访文化旅游学院联系寝室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93

为更好地深化践行我校“三二二一”联系制度,关心了解学生新学期复学报到后的思想动态,9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走访了文化旅游学院18级应用英语专业4346联系寝室。

走访中,徐浪静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徐部长鼓励大家要及早考虑今后的升学、就业规划,如有专升本升学意愿的同学要尽早做好各项准备,合理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把握机会,同时注意收集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谈到开学后学校管理方式等问题上,徐部长谈到,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我们老师和同学都要做好一些必要的防护工作。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应该要关心国家形势与安全,能够更好地理解和配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一些相关规定。同时也表达了学校非常重视对于每一位同学关心与爱护,也会充分考虑学生们的客观需求,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时间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为能更好地在衢职校园里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而共同努力。

走访时,联系寝室同学也为来访的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学校、老师的关心表达了真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