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查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巡查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医学院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查组组长方焕云,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巡查组副组长徐有强,审计处处长、巡查组副组长陈海清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巡查组全体成员、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近五年退休教师参加会议,反馈会由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主持。

徐有强就本次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意见进行了反馈。

方焕云强调,巡查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一次精准的“政治导航”。文化旅游学院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查整改工作使命感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凝聚整改合力,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以此次巡查整改为契机,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动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全力迈进职教本科做出新贡献。

李威代表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反馈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整改落实。学院将以巡查整改为动力,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向校党委和全院教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