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专业教师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13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专业教师(含外聘教师)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志国主持,休闲体育专业主任王俊舰、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陈力全及全体专业教师、教学秘书参会。

黄志国强调,要根据学生手册严格落实学生期末考核制度,尤其要落实好考勤工作,学期缺课达到三分之一课时的学生按要求不予其参加该门课程的期末考核,并详细传达、说明课程重修方式;要注重意识形态工作,严守师德师风底线不动摇;以理论考试形式考核的课程要按要求出卷并做好保密工作。

王俊舰表示,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要把握好分寸,要严管课堂上使用手机的行为,在关爱学生的同时也要注意细节。陈力全从课程教学、考核评价和学生管理三个方面展开,强调要注重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强化考核管理、学生管理和教师自我管理。

会上,与会教师根据本学期授课情况进行了一一交流。本次专业教师期末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专业课程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期末教学工作的要点,为提升育人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