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十二届浙江省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5日至7日,第四十二届浙江省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举行。本届论文报告会我校共获奖10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3篇,位列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名。

郭大勇《高职院校体育课程实施现代化转向的路径研究》论文获一等奖;陈力全《王夫之“现量说”理论下体育审美的当代价值》、郑花《数字经济驱动中国—东盟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的逻辑进路与实践创新》等获二等奖;黄志国《高校拔河特色体育文化品牌培育路径研究》等获三等奖。

陈力全代表郭大勇进行了题为《高职院校体育课程实施现代化转向的路径研究》主题报告,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此次浙江省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充分展现了我校文化旅游学院教师潜心科学研究的风采和学术能力,进一步弘扬了职业院校体育人勇攀高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奋斗精神,提升了我校“双高”建设以及职教本科愿景实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