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职院第七届体育教师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20

111午,在校体育馆举行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届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比赛邀请校工会主席黄恒荣、校教务处林光涛老师和文化旅游学院葛芳方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参考全国高职院校体育教师技能比赛规程执行,开展教学口令、体能测试、技能测试三个大项的比拼。赛场上,教师教学口令响亮规范一分钟跳绳测试全部达标,展现了良好的体能储备情况

个人技能专项测试更是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一专多能的个人能力。比赛分为多个项目,包括篮球、排球、田径、武术、羽毛球等各类传统体育项目以及体育舞蹈、健美操等新兴项目。参赛选手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展现出了高水平素质,场上竞技激烈、精彩纷呈。

最终,张光虎周琴老师获一等奖,谢添蔷、牛浩楠杨明泽老师获二等奖,赵小龙李世豪吕迎尚江慧彭祥华老师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全体老师跟着张光虎老师学习二十四式太极拳中的“野马分鬃”“白鹤亮翅”动作。

我校体育教师技能比赛自2015年开始,每学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体育教师的工作热情,提高体育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运动员和健康的学生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