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我院客座教授胡振浩来院指导交流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公共体育学科组副组长、教育部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我院客座教授胡振浩来院指导交流。

胡教授对我院参加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的团队进行了专项指导。学生现场展示后,胡教授根据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要注重指导方法的创新,体现动作的核心性。

随后,胡教授为我院副院长、专业主任和课程组长开展了省重点教材、十四五规划教材、数字教材申报指导,以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指导。胡教授指出,要仔细研究国家有关职业教育的文件,并从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强调要体现体育专业的独特之处。参会人员根据实际遇到的课程与教材建设问题与胡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指导交流进一步开阔了我院备战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视野。同时,也为我院提升课程与教材建设质量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