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 文化旅游学院特聘教授团队开展科研、专业建设指导工作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炳有与我院教师进行科研项目申报一对一辅导。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大志来院开展以《中国式体育现代化需要处理的六大关系》主题讲座。

樊炳有教授在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为学院教师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专项辅导。根据不同教师的选题方向,樊教授进行了一对一的针对性辅导,包括体育赛事公共服务、体育产业市场一体化、“文旅体”产业发展等内容。

张大志副院长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中国式体育现代化需要处理的六大关系》主题讲座,学院副院长黄志国及相关教师、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参加讲座。张大志从正确处理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改革与发展、效率与公平等六大关系的角度出发,专业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式体育现代化的发展思路,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科研、专业建设指导为学院教师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发挥了特聘教授团队的重要作用。同时,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推动我院科研工作专业建设、育人成效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