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文化旅游学院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2024年416日,文化旅游学院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有来自不同年级的48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党校培训为期一周(49416日),由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总支委员郭大勇、黄志国、彭晓倩以及休闲体育党支部书记王俊舰、组织员方行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课后通过党小组的形式进行理论自学

本次培训旨在深化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在培训过程中,讲师们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同时,讲师们还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党纪学习教育,对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