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联系寝室心得体会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719

3221”教职工联系宿舍是我校创办的相当有特色的老师联系学生制度,每年新生入学就会有一名寝室老师,通过教师联系宿舍,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加了师生感情,为此还专门设立了“3221”教职工联系寝室趣味运动会,活动花样繁多,精彩丰富,老师与学生之间亦师亦友好不乐乎。

通过走访宿舍,我了解了学生的家庭背景,教育经历,这让没当过班主任的我认识了学生的另一面,不再是单纯的上课同学们好下课同学们再见,中间教一些知识和技术动作这么生冷。走入他们的情感世界,他们也拿我当大哥哥,有种回到了大学寝室时光的感觉。然后打心里想帮助他们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有的同学喜欢刷剧,我推荐美剧给他们,这样既可以看剧还能学英语,有的同学喜欢打游戏,我们在周末组织一局小规模的电竞赛,释放一下学习压力,有人喜欢运动,鼓励寝室的一起锻炼,来锤炼强健身躯,打造钢铁意志。总之,作为教师服务好学生,就是我们的使命、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