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科研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59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2020年度课题研究方向》(浙高职党研〔2020〕3号)、《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高职党研〔2020〕4号)文件要求,请各单位(部门)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

参与项目申报工作的教师请根据要求,认真填写《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科研项目申请书》,并于2020年5月25日前,将党建课题相关材料报送至组织部王惠珠,思政课题相关材料报送至宣传部杨佳盈。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将于6月完成课题立项的审批和任务的下达,课题研究时间为2020年6月始至2021年5月止,课题结题及评奖情况将另行发文公布。

相关文件和表格下载:http://gzdj.zfc.edu.cn/党建研究会网站“党建与思政研究”栏。

附件:

1.《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2020年度课题研究方向》

2.《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课题立项申报书》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2020年5月11日




附件:

1、3号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2020年度课题研究方向.pdf    (352.44K)

2、4号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会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384.93K)

3、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课题立项申报书.docx    (23.7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