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人 会学习 会锻炼 ——校领导对文旅学院新生提出殷切期望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844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副书记王东升、办公室主任叶彦明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参训新生及教官,了解新生军训开展情况。期间,与文旅学院新生作了深入交流。

      崔戴飞对文旅学院学生呈现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作为文化旅游学院第一批新生的大家,应当肩负光荣使命,为新学院的发展发挥“奠基石”的作用。在大学里,不仅要学一门技术,更要学会做人,懂礼节;学会学习,培养良好习惯;学会锻炼,强健体魄,将来成为衢职院闪亮的星星,毕业后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人。

      我院2019级新生自开训以来,整体情况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军训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相信同学们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