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68

       2020年1月10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在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徐浪静同志出席会议,文化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办公室、学工办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大勇同志主持。

       郭大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车俊书记分别在中央及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思想意识。传达了《中共衢州市纪委、衢州市监委关于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要求文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履职能力,两个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院务监督小组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为文旅学院党风廉政工作添砖加瓦。

       文化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分管工作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等进行发言。大家从工作的点滴说起,对各自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梳理,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如何改进提出了措施和要求。

       最后,徐浪静对文化旅游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管党治党,党建统领的意识;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一岗双责”能力;三是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加强制度建设。为建设一流高职院校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