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对标“双高”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810

918日中午,文化旅游学院在新体育中心一楼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对标双高建设主题研讨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市委徐文光书记讲话,对标‘双高’,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桥头堡’为主题,研究探讨我校今后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和思路举措,为决胜双高建设献计献策。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到场参加并讲话。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主持。

与会教师在认真学习了市委徐文光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有关决定和“双高”建设的相关文件后,明确了我校在“十四五”期间及今后的重点任务和目标,深刻认识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聚焦我校“双高”建设、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等内容,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各自分管内容作交流发言,各专业教研室及行政部门教师踊跃参与研讨。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实训基地建设、科研能力提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与引进、国际化合作项目培育等方面,总结提炼现存的差距和不足,提出相关整改建议及思路举措。

徐浪静从明确目标、开拓思路、坚定信心这三个方面鼓励大家要抢机遇、促提升,牢牢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以高定位、高起点,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创新创业、打造学院品牌等,助力学校今后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