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6

15日中午12点,文化旅游学院在阶西1-2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应用英语专业主任李静、辅导员邵翔、姜慧敏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邵翔针对顶岗实习期间的求职注意事项、就业协议及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的填写要求、专升本考试、档案派遣的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布置。同时强调了在此阶段仍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的个人防护、减少跨区域流动及日常打卡等工作。

李静就顶岗实习环节的考核管理、任务及时间安排、顶岗实习材料的填写与线上平台的使用等内容一一进行讲解,现场回答了部分同学存在的疑问并就常见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做了相关提醒。

顶岗实习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学生毕业前在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就业技能等方面的一次考验与演练。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对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指导学生做好实习前准备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