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暨信息化课堂教学培训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758

新学期伊始,3月2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在体育运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何雪莲首先对外聘教师承担我校教学课务表示感谢,然后就授课计划制订、教案、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不同授课要求、教学材料和成绩考评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和指导,强调学生到课考勤、教学基本规范以及课堂教学注意事项,同时为外聘教师颁发了聘书。

会议的后半程,外聘老师们就所任教课程的教学设备、过程性考核等内容与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何雪莲副院长与休闲体育专业主任王俊舰对外聘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文化旅游学院对外聘教师和新教师开展了信息化课堂教学培训。首先何雪莲副院长带领外聘教师熟悉多媒体教室并指导了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之后,徐媛媛和贺美娜老师分别对网络教学平台雨课堂和学习通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和实操演示。两位教师分别两种信息化教学软件的常规功能和课堂互动功能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现场演示,如,建课、建立班级、班级管理、上课点名、教学资料上传、课堂测试、选人、抢答、试卷等,并就外聘教师和新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