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青年教师教学交流研讨会 暨新开课试讲与评议活动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80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3月3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青年教师教学交流研讨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试讲与评议活动休闲体育、应用英语专业主任王俊舰、李静及全体青年教师到场参加新开课任课教师张彩虹和张洪柱教学设计分享。

此次试讲课程分别为《商务英语笔译》和《休闲体育运动组织与管理》。试讲教师认真准备,阐述了在新开课中将如何应用新型教学方法,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及提升教学效果

会上,各青年教师也从课程设计、教学方法与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给出意见和建议。通过集体评议,两位教师均通过了本次开新课试讲。

此次试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做到了严把课堂教学质量的“第一关”,同时对于促进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和培养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