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98

3月29日,文化旅游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从实际出发,就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交流所思所感所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以民为本、心系群众、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平易近人、稳重亲和的工作作风都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学习。

党总支书记郭大勇对学院接下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学习好《习近平在浙江》,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总支到支部都要通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

二、要深刻领悟,注重实效。深刻领会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师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三、要结合工作,落到实处。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创建“双高”院校、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作出文旅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