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好基层党员的发展工作,文化旅游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4月11日-13日顺利举办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线下自学、网络平台考试的形式开展。

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大勇以“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题,鼓励同学们作为党员后备军要坚定入党信念,永远爱党爱国。总支副书记李威从“如何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的角度,以其重要性、基本要求、开展途径这三点展开论述。同时在上课分享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先进党员案例,生动形象,使学员在理论与现实中增强对党员先进性的认同感与使命感。

此次培训班主题多样、形式丰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