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圆满结束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73

为进一步深化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能力和综合素养,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并为2021年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选拔专业组优秀选手,由文化旅游学院承办的“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暨第十二届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选拔赛”于71日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应用英语专业近40名学生参加,比赛要求在2个小时内现场完成1篇看图表信息写作和一篇看文字信息写作。经应用英语专业评委组老师严格审阅和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赛后,应用英语专业将对获奖同学开展进一步的专门培训,并从中选拔出一名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0月举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