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迟旭东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529

728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书记迟旭东,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小芬,健美操教研室主任王宏,舞蹈与音乐教研室主任沈明丽,衢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少勇,衢州市健美操协会会长胡利塘等七人莅临我校调研体育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何雪莲等陪同调研。


双方围绕1+X”试点工作开展了研讨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主持。徐浪静部长对迟旭东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概况,“十四五”新校区建设,“双高”校创建的目标任务及我校特色体育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书记迟旭东对我校的发展定位及体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认可,并介绍了目前由该校承担的国家首批“1+X”证书试点健美操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通过与地方特色的高职院校联合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才能保障制度落地及人才培养成效;衢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少勇指出,探索地方特色体育项目的发展,离不开地方高校的培育,通过前期与北京体育大学的对接,接下来将借助北京体育大学高水平师资团队,联合推进我市健美操项目的发展。

会后,双方进一步交流了1+X”证书试点健美操项目的合作措施,徐浪静部长指出,通过该项工作的开展,积极探索出我校公共体育“1+X”证书试点工作的范式,助力我校创建“双高”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