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香港小金属地掷球俱乐部开展线上交流与培训活动

发布者:潘乐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445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丰富大众文体活动的指示精神,有力推进学校“双高”院校建设,提升学校国际交流水平,受香港小金属地掷球俱乐部委托,8月21日,我校地掷球队师生与香港小金属地掷球俱乐部连线开展了一场线上地掷球交流培训活动。


本次交流培训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全运同行”为主题,由我校公共体育部多次入选国家队的郑胜燕老师为主讲,通过钉钉在线课堂开展教学,主要向香港小金属地掷球俱乐部学员讲授了地掷球运动发展概况,小金属地掷球技术动作教学,讲解小金属地掷球竞赛规程、裁判法等内容。课程学习结束后,双方师生学员还通过钉钉群就课程教学内容、地掷球技术要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本次交流培训的学员来自香港各界热爱地掷球运动的人士。交流培训活动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有效提升了学员掷球运动的理论水平,也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地掷球特色体育项目的国际交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