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519

跟岗实习是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跟岗实习的关键性,顺利完成跟岗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96日下午,我院召开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跟岗实习动员会,会议由休闲体育专业主任王俊舰主持,副院长黄志国,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威,学工办主任邵翔出席。

会上副院长黄志国作了跟岗实习前的动员讲话,对实习大纲上的一些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讲解。黄志国强调,跟岗实习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能有效锻炼和提升休闲体育专业人才的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学会独立,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休闲体育专业主任王俊舰对实习岗位安排进行了说明勉励同学们做好角色转换,提高专业技能,扩大知识领域,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增强安全防范,努力适应工作环境,成为一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党总支副书记李威就学生跟岗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跟岗企业有关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规定在跟岗实习中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磨练意识以及形象意识,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跟岗实习任务。

此次跟岗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标方向,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