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中行,待你绽放!——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410

招聘公告详情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浙江省内持续经营最久的银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2家二级分行(不含宁波),共有机构网点529家,员工总数1.3万余名。

在百年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始终与浙江这块热土同呼吸共命运,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驱动,在浙江金融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近年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紧跟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战略规划,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三农”和小微企业、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抓住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历史机遇,积极为浙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着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分行;同时依托中银集团全球化多元化优势,在支持浙江企业“走出去”、杭州G20峰会、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成为浙江经济金融发展的主力军。

 

一、招聘岗位

(一)信息科技岗位

到分行各级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并逐步成长为金融+科技的复合型人才。

  1. 管理培训生岗位

    作为分行各级管理机构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后,根据培养情况再安排至各级管理机构工作。

    (三)审计部浙江分部审计员/审计数据分析员

    从事审计数据分析系统管理、审计数据处理、审计业务等工作。

    (四)营业网点业务岗位(营销服务)

    作为营销服务储备人选,先在综合服务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从事相关工作。

    (五)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综合服务)

    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厅堂服务等综合服务工作。

    除应届毕业生外,同时招收32周岁及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三年以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二、报名方式

    (一)PC端报名
       登录中国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网站(https://campus.chinahr.com/views/2022/boc/jobs.html)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二)手机端报名

    二维码如下: 

    二维.jpg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24点。

    咨询邮箱:campus.zj@bankofchina.com(不接受简历投递)

    三、招聘流程

    即日起-10月12日:简历投递

    10月下旬:统一笔试

    11月中旬:面试

    12月上旬:体检、发放offer

     

    四、温馨提示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将会被取消应聘资格;
        2、中国银行初步定于10月下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3、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中国银行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


    衢州地区本地生源应聘当地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综合服务) 可以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应届毕业生  


选择中行  活力绽放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