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文旅 一见倾心” ——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49

9月16日中午,文化旅游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全体师生见面会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应用英语专业新老生及休闲体育专业新生共计290余人,全体教师、班主任到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大勇,副院长何雪莲、黄志国出席。何雪莲主持此次典礼。

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大勇发表欢迎讲话,向全体刚刚加盟文旅学院的新老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新学院的成立,郭院长表示这对于老师和同学来说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学院能带着责任、使命与担当重新起航。同时以“何为文旅”、“为何要上大学”、“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切入点为新老同学详细介绍了我们文旅学院的定位与目标,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应当要精技强能、勤奋创新、身心健康。

       随后各专业教师团队、教学服务团队、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集体亮相,新、老生代表就与台下的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的感悟与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寄语文旅学院全体学生应当珍惜大学时光,秉承“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精神,勤思考、多实践,不负众望,早日成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新老师生将在新起点、新征程中,挥洒汗水耕耘收获,扬帆起航争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