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全力做好开学准备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卫生防疫工作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35

4月7日晚6点半,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春季开学卫生防疫工作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教师们通过钉钉群直播观看了《衢州市学校(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视频,学习了校防控办下发的第6号和第10号文件等,对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的开学准备及各项后续预防工作认真做了相关学习笔记。

    学院各领导就教学线、学生线等最近这段时间的相关工作和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明确目标责任,做细做实各年级学生包括线上授课、实习就业、专升本等各方面的工作。

     院长郭大勇在会上强调,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更好地开展接下来学生的分批返校复学,要重视每日教工及学生的健康打卡;各教学团队、行政人员等要切实做好学生在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与服务工作;同时对日常教学、科研及各项教学评比及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做了分工与布置,全力做好开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