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25

     为切实做好2020届学生毕业安全返校、文明离校等相关工作,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5月26日上午9点,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办公室、教学办、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就文化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方案,从学生返校前、返校后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布置,针对学生的离校手续办理及毕业典礼的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讨论和优化。整个毕业环节中尽量做到为学生所想。

郭大勇强调,今年2020届学生是我们文化旅游学院新学院成立后的第一批毕业生,我们要尽可能地做到整个毕业工作环节上的安全有序、简捷高效。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责任分工、从细节处着手做好毕业生返、离校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主题、弘扬正气,从情感处着手、上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课。三是要重点关注、提高标准,从严格处着手,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