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涵养和动力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514

6月19日,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邀请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为文旅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场精彩的党史教育学习报告。

徐部长以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件大事以及三次伟大飞跃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2021这百年间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深刻领悟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讲座中徐部长还分享了不同历史时期,衢州党史的重要地位与作用,她要求大家要把学习百年党史与党在衢州的奋斗历史相结合,并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充分了解衢州,用自己的所学为衢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徐浪静部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对“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行了进一步讲解,要求大家真正做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涵养和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培养专业科学精神和职业精神,增强本领,为推动各项事业开拓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