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316

     1120日下午两点,文化旅游学院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主讲,党总支副书记李威主持。文化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会上,徐浪静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为大家作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辅导。从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这四个方面提纲挈领地引导参会人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最后徐浪静表示,希望大家能从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胸怀两个大局、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点等多个视角,深刻领会和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跟着党的指引,规划出属于自己的前进发展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