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胜燕老师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地掷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32

4月25日,为期五天的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地掷球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五天激战,衢州市代表队一举斩获本次比赛的12枚金牌,为我市在本届体育大会争得了荣誉。其中,来自我校的郑胜燕老师荣誉本次比赛女子塑质球单项比赛第一名,塑质球三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入选浙江省掷球队并将代表浙江省参加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资格赛。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我校多次动员召开赛前筹备会,宣传部、后勤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筹备,并在文化旅游学院内选派优秀志愿者,同时邀请亚组委专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以保障比赛进行的顺利性。为进一步凸显衢州城市文化,我校“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理念融入了本届比赛服务之中,展现了“行有礼、住有礼、赛有礼”的积极风貌,得到了各运动队队员和领队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