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乙组)锦标赛胜利开幕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697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乙组)锦标赛于6月5日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15余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共同参加了这场精彩赛事。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女士,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主席张杰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主持。

 


开幕式上,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及“特色立体、创新强体”我校近年体育工作理念。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宣布比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竞技健美操和全民健身操两个大项,其中竞技健美操设自编男子单人操、自编女子单人操等六个项目;全民健身操设5人自编器械操、5人自编街舞、5人自编徒手操三个项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赛前全体党员裁判开展了“忆党史、感党恩、争做优秀体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实地走访了衢州市细菌战纪念馆,回顾了我党在特殊时期的艰苦奋斗史,汲取了中国共产党奋进精神,强化了全体党员裁判的政治觉悟。

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结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赛事组委员制定了科学严谨的疫情防控实施办法和安全防范预案,确保比赛安全、有礼、有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