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全运会冠军郑胜燕老师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73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吕延文,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在行政楼下亲切接见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获得地掷球项目金牌的郑胜燕老师。


吕延文对郑胜燕老师载誉而归致以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衢州增添了光彩。吕延文表示,在这次比赛中,郑胜燕老师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品质、高超的运动技能、良好的体育道德,团结拼搏、敢于挑战,勇夺塑质球女子三人赛冠军,实现我校师生在全运会赛场上金牌“零”突破!比赛不仅收获了沉甸甸的金牌,更传承了衢职人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斗志。希望郑胜燕老师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拼搏,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能培养出更多的“衢职冠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郑胜燕感谢学校为她提供的训练环境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奋勇向前,为学校争取新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