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衢职院“新生杯”拔河赛 暨个人“大力士”争霸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07

本次比赛以弘扬团结协作、力争上游为主题。由公共体育部主办,校拔河队主教练黄志国老师负责,赛前对规则制定、场地安排及参赛人员体重测量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以确保此次赛事顺利进行。

20211023日上午9:0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2021年衢职院“新生杯”拔河赛率先在田径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赛,六个二级学院分别选派大一新生、大二老生队伍参赛,共12支队伍、近120名学生参与赛事。

比赛中队员们铆足劲头、齐心合力诠释了“一根绳、一条心”的拔河宗旨。场边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不断,激励着参赛队员,使他们最后一刻都不放弃。

下午13:00个人“大力士”争霸赛如期进行,这是个人实力与意志的体现,排名顺序由各位参赛选手所拉测数据除以自身体重的比值来定,比值越高,个人实力越强。前八名参赛人员均被授予“大力士”称号。参赛学生要在比赛中维持最大拉力值5秒钟的时间不动。刚开始有些学生不懂技术,体力耗尽,成绩却不理想,黄志国老师现场教学,学生们认真学习,一个个咬牙坚持。本次拔河赛无论是团体赛还是个人赛都充分展现出了衢职学子团结协助、力争上游的衢职精神,也达到了本次比赛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活动建设,提高学生团结、拼搏意志品质的目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名次如下:

团体赛:

第一名   文化旅游学院大二队伍

第二名   信息工程学院大二队伍

第三名   信息工程学院大一队伍

第四名   医学院大一队伍

个人赛则由以下学生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组前八名,并获得“大力士”称号。

最后希望学生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赛事,锻炼自身,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