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行体育科研课题申报研讨活动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609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教师个人科研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樊炳有教授科研团队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有效促进科研项目与成果的高质量完成。1027日下午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樊炳有教授科研团队2022年体育科研课题申报启动研讨会,会议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主持,休闲体育教师团队以及樊炳有教授科研团队参会。

会上,樊炳有教授就选题方向、内容论证、研究总结等方面对体育科研项目申报要素进行详细解读,结合自身科研项目申报经历,从“头脑风暴式”开放交流、务必做到三个“高度重视”、善于变通或能出奇制胜等角度交流心得体会。

休闲体育专业部分教师针对自己当前在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气氛热烈,最后郭大勇院长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大家多思考多动笔,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提高科研成果质量。

本次活动是我院柔性引进专家指导专业建设开展系列活动的有益尝试,通过研讨交流,休闲体育专业教师对科研课题的申报思路逐渐清晰,今后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将继续举行多种教研活动,提升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