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体质测试抽测工作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792

1027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抽测组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抽测开始前,抽测组专家在体育运动中心105会议室听取了公共体育部主任郭大勇关于我校体质测试前期准备工作,与会专家对我校体质测试的积极配合给予高度肯定。

为做好本次抽测工作,我校自9月份接到通知后,立即成立了体质测试工作小组,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公共体育部全体教师带领抽测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指导,保证学生以良好状态迎接测试。

本次抽测共有信息工程学院100名男生医学院100名女生参加测试内容分为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和800米(女)/1000米(男)5个项目。

本次测试中,我校学生奋勇向前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与身体状态,得到了测试组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