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行休闲体育专业跟岗实习中期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560

2021119日,文化旅游学院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跟岗实习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志国主持,休闲体育专业所有专任教师和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主要涉及岗位情况、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企业的文化氛围及岗位培训等内容。通过座谈,学生反馈了在企业两个月跟岗实习期间的感受与收获,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普遍反映在实习单位学到很多学校里面接触不到的东西,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是其最大的收获;二是学生对不同岗位存在不适应的问题,特别是对企业营销推广要求方面的不适应;三是关于企业给出的工资待遇,基本比较满意,对企业发展前景总体比较看好。

学生谈话结束后,每个校内指导老师,针对所联系的学生在跟岗企业中的实习情况作了客观的分析,并进一步要求学生严格遵守跟岗企业规章制度以及学校的纪律,及时上交跟岗实习材料,同时也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最后黄志国副院长对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两个月的跟岗实习情况做总结,肯定了学生通过跟岗实习得到的收获与进步,并对学生面临的困难以及后续的实习开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针对性的解决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