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534

202111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开幕,共有来自全国近60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参赛规模700人。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届赛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为提交作品线上比赛,第二阶段为线上线下网络直播比赛,运动员们在全国各地通过网络相聚云端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两轮比赛我校参加的四个项目最终获得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竞技男子单人操(机电工程学院 周韵杰)二等奖;竞技有氧踏板操(信息工程学院 张凯妮,医学院 童方、翟婉淇、杨奕雯、王梦涵、叶昱妤、张晨洁陈诗丹机电工程学院 俞尹淇艺术设计学院 苏怡)二等奖;健身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医学院 陈顾懿骊、林思源、张越、吴巧玲、赖雨辰、胡若兰,经济管理学院 周昊,艺术设计学院 高凌华信息工程学院 田井未)三等奖;街舞(文化旅游学院 项枝、钱心怡,艺术设计学院 符圣雪,医学院 陈佳熙,经济管理学院 潘栋、施俊荣,信息工程学院 汤长路)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