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青春,友谊长存”——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暨第四届新生杯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58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提高身体素质校园生活质量,20211122校由校团委、公体部主办,公体部竞赛与训练中心为承办单位的第四届新生杯校园排球联赛竞赛在小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进行,同上一届排球联赛相比,不论在赛制上还是技术配合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每支球队成员间相互合作,齐心协力,激烈的比赛逐渐分出了胜负,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尤其是女排展现出我校女生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为我校学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比赛。

经过5天共30场的激烈角逐,1126下午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本次比赛落下帷幕,由公共体育部赵小龙老师和马晓菲老师为获奖学院代表进行颁奖各学院获奖排名依次:女子组文化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组文化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

通过此次比赛顺利举办,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高度展现出了集体荣誉感为我校增添不少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示我校学子们蓬勃向上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