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2021级应用英语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28

2021年1130日,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志国,应用英语专业教师贺美娜、徐媛媛带领2021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到浙江金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开展应用英语专业认识实习。两家企业负责人给大家分析了应用英语专业学生未来就业岗位类型、技能素质要求。

浙江金沃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金沃股份的产品生产车间,详述了产品的特性及制作工艺,指出熟悉产品是做好外贸相关岗位工作的第一步,应秉持对产品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从事外贸工作。

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从立业、成家两个角度谈论了应用英语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和就业现状,鼓励学生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结合“一带一路”倡议谋发展,做眼中有光、心中有梦的幸福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对今后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及要求有比较清晰的认知,为今后的学习及就业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