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顶岗动员会暨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52

2022年1月10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2022年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志国、休闲体育专业主任王俊舰、学工办主任邵翔、休闲体育部分专任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休闲体育专业主任王俊舰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要求进行介绍,明确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在顶岗实习中提升自我。

随后,衢州珠江文体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谭琪、柯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站长戴文辉对单位概况、主要业态、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规划进行宣讲,两家优质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加入均表达了殷切期望。

宣讲结束后,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志国提醒同学们把握发展机会,做好就业准备,在顶岗实习中找到人生方向,在通过实践巩固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严谨细致的职业精神,借助优质企业平台很好地提升自己。

学工办主任邵翔对学生假期活动也进行了规范要求,提醒同学们明确疫情防控政策,有事提前和班主任告知,严格落实假期出市报备出省审批的要求,同时叮嘱同学们做好防诈骗工作以及接下来的职业规划。

本次动员大会暨企业宣讲会的召开,是我院落实休闲体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关键环节,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毕业生的主要任务与发展要求,同时我院人才培养思路得到了合作单位的一致认同,在新的一年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顶岗实习岗位中去,为接下来的就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