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度第一期科研沙龙研讨活动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526

为进一步提高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樊炳有教授科研团队的指导作用3月23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度省市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与指导主题的线上研讨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郭大勇主持休闲体育教师团队,公共体育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樊炳有教授围绕当前省市级科研项目申报要求、主要切入点及内容撰写技巧等方面展开交流,从找准针对性提前动起来,题目有亮点内容有新意等角度提出建议。文化旅游学院部分教师针对自己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沟通,通过樊教授的引导,方向逐渐清晰。

郭大勇院长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总结,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积极申报课题,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更新知识;二是注重项目质量,加强政策研究,紧抓热点,持续打磨。

通过研讨交流,文化旅游学院教师进一步掌握科研课题的申报技巧,为我院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