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50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根据《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3月30日晚,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威主持。

李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包括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等,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等文件进行了原文学习。

会上,郭大勇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例会精神以及创建4A级平安校园相关文件,对二级学院、公共体育部的工作职责进行重点解读,并强调了近期值班值守及清明小长假期间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师非不要不出市,严格请假制度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