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55

5月4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何雪莲主持,应用英语、休闲体育专业主任、教学秘书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副院长何雪莲首先祝贺与会学生五四青年节节日快乐,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意见与建议。随后学生代表从日常出勤、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管理等方面说明情况,在充分肯定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同时,针对部分课程提出反馈意见。

最后,何雪莲副院长向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会后何院长与专业主任贺美娜、王俊舰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表示将及时把信息反馈给相关教师,并督促其落实整改。

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意见与建议是文化旅游学院每学期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有助于了解学生诉求,掌握课堂教学动态,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