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与柯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举行党建共同体(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05

5月5日上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与柯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建共同体(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在柯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柯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书记方星、大队长刘宏慢,以及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参会,仪式由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罗文杰主持。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积极探索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而采取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

李威书记表示,通过党建共同体建设这一契机,有助于构建党建统领、多样服务、深度融合、合作育人的政校党建共建矩阵,推动育人成效、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衢州地方经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方星书记表示,结合各自优势进行共建活动,在加强政校合作的同时,有助于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优势,将其转化为服务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刘宏慢队长表示,党建共同体建设为双方党组织发展、消防人才储备提供良好机遇,今后要加强党建沟通,实现基地共享,发挥“党建共建”平台作用。

此次签约共建,也为下一步我校成立消防产业学院打前站做铺垫。

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柯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书记方星代表双方签约。

李威书记、方星书记为党建共同体(党建联盟)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衢州广电对李威书记进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