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毕业生集体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企业座谈会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79

2022年6月1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在文旅大楼召开毕业生集体签约仪式暨休闲体育专业校企合作企业座谈会。校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部长叶俊、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学工办主任邵翔、休闲体育专业团队主任王俊舰、受邀参加的9家企业代表及专业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文化旅游学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努力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效率,做好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在本次活动中我院14位同学同5家企业现场签订劳动合同。

李威指出对于学生而言劳动合同的签订意味着人生迈上了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走好职场的每一步,希望企业对于我们的学生增加在日常生活、社会保障、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为校企合作打下更加坚持的基础。

叶俊表示各家企业对我校毕业生跟岗顶岗环节都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希望下一步二级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能不断加强和加深,在育人环节能多创新模式,争取达到校企合作双赢的目的。

随后各家企业从学生日常培养、校企合作、下一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院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