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体育振兴共建党支部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2022年6月17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休闲体育党支部与中国共产党开化县池淮镇池淮村支部委员会就乡村体育振兴共建党支部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开化县池淮镇池淮村支部书记刘振法等出席仪式,休闲体育党支部书记王俊舰主持仪式。

李威指出,乡村体育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因素之一,充分挖掘乡村体育元素,提升乡村发展动力。在党建统领下,发挥乡村户外资源优势和休闲体育专业的人才优势,建设乡村样板营地、环村徒步、野外攀岩等,在乡村振兴路途中大有可为。

刘振法详细地介绍了池淮村的村容村貌,以及现在的发展状况,对双方的党支部共建,充满信心,对池淮村接下来体育元素的嵌入充满期待。

周帅对休闲体育专业与池淮村的乡村体育振兴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乡村体育振兴这一发展思路意义深远,这不是一个独立体而应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综合体,今后可结合乡村文化、乡村土特产等资源系统挖掘,深度融合。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帅为开化县池淮镇池淮村支部委员会授乡村体育振兴牌。

池淮村村支部书记刘振法为休闲体育党支部授乡村体育振兴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