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学习共成长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563

2022年6月15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休闲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带领大二即将实习的学生以及大一学生部分学生观摩了衢州市柯山消防救援大队,并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日主题活动。

首先在消防支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衢州市柯山消防救援大队,包括一些消防器械、训练基地、消防员宿舍、学习工作室、党建会议室等重要场所;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一双双好奇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讲解员,对这里充满了兴趣;时不时地提出问题。

参观过后,在柯山消防救援大队院内,技术员为学生讲解一些消防器械的使用要领,并实践演练。大家认真听着精彩的讲解,观摩技术人员的标准操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通通表示非常希望能到这里实习,感受消防员的责任与使命。

期间,我院与衢州市柯山消防救援大队就如何加强进一步合作,以及在党建统领下怎样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就业机会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对促进双方深度融合,加强合作育人,提升育人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使学生能够更加深刻地了解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