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度第三期科研主题沙龙活动暨技术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49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科研能力,有效对接社会服务工作,助力地方发展。6月24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举行樊炳有教授团队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黄志国主持,休闲体育教师团队,公共体育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樊炳有教授对2022年上半年体育研究相关热点话题进行总结,鼓励与会教师关注社会热点、多做实地调研、丰富教学材料。我院教师围绕课题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樊教授以自身经验为例,深入浅出地为老师们答疑解惑。

随后,文化旅游学院与衢州市绿创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服务项目签约。衢州市绿创文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欣慰表示,借助休闲体育专业的师资力量,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服务质量,既为企业提供智囊,也为学校找到平台,这一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今后还有多种可能值得探索。郭大勇院长表示,文化旅游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资团队与专业特色优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最后,郭大勇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明确专业办学方向的同时,要求每位教师以更高的标准对待教学工作与专业建设,在樊教授的指导与帮助下,早日涌现更多优质成果。

本次交流中,与会教师的科研思路日益清晰。同时,与企业合作的技术服务活动的展开,为我院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