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健儿在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乙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文化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46

6月21-24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乙组)比赛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协办。

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我校由彭晓倩和吕迎尚老师指导12名运动健儿参加此次赛事四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激烈的预赛,我校运动健儿参加的四个项目均冲入决赛。最终男子单人操获得一等奖(19汽检2班周韵杰)、女子单人操获得二等奖(21护理3班王涵潇)、5人自编有氧踏板获得二等奖(20电气2班张凯妮、20护理8班王梦涵、20中药2班童方和胡若兰、20汽销1班俞尹淇),5人自编器械操获得三等奖(21针灸推拿1班周嘉乐和钟珂、21助产1班唐许菲、21护理6班苏慧、21护理7班鲍巧妮);衢职运动员在赛场上遵守体育规则,展现健美操项目的力与美,顽强拼搏,极具体育精神,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